close

上個月因為已經變成布丁頭了

所以只好自己把它染黑

也因為怕頭髮不好過色

 

染劑給他停了1個多小時

果然頭髮很烏黑~~真的是太開心了摟~~~

 

不過可惡的自然捲又找上了我

情急之下也忘記剛剛染過  跑去燙個水質感拉~

 

燙完當下很滿意  可是回家自己洗頭後發現  

 

髮尾已經乾燥的不得了了!!!這下可好了  趕緊上網股溝救救我的爛髮!!!

爬文後發現大家很推日本哥德式的護髮以及日本玫瑰果護髮油!

 

急性子的我馬上去蝦皮購買

等了四天終於到貨 馬上拆開來使用

 

這就是傳說中很厲害哥德式護髮 第4劑  我停了30分鐘洗掉  頭髮很柔很順

下載 (3).jpg

 

接著在濕濕的的頭髮擦微微乾後

 

擦上了這罐護髮油

images (1).jpg

我按了3次  覺得有完全的吸收  真是不油

 

朋友要注意唷!這兩款都有分髮質的

 

我選粗髮的~~~靜待我使用後一個月!!

 

可以告別乾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染燙髮 哥德式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