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媽媽的關係 而接觸賽斯~~~因為媽媽負面的思想真的很嚴重!!

 

其實也嚴重到影響到我了!聽了許添盛醫生的YOUTOBE 心理平靜了很多很多

 

真的滿感恩在網路上可以聽到如此的棒的公益演講 給了我很多很不錯的觀念

 

例如 人身體生病是因為心理因素而影響的!腰痛是因為年幼時父母親童年給的壓力而造成.癌症的產生也是因為心裡覺得想逃避等等的

 

所以 身體用腫瘤來警告 

心理豐不豐富比有錢更中要許多  每天汲汲營營的想辦法賺錢 都不敵自己的磁場正面正確

 

宇宙是豐盛的 我是受到祝福的 我的生活一天比一天更好 我的經濟一天比一天更好 這件事情就像是呼吸一樣 

理所當然!!!

 

這幾句話是我早上起床 必念的唷!跟大家分享

 

最近 也接觸到一位很棒的賽斯老師 張鴻玉 老師 他是一位很有熱情很好笑 也很正面的老師

她有個影片是 你的財富寶盒夠大嗎?

 

老師說 不要說 有錢夠用就好 要敢要!!老天爺都在聽 淺易識也在注意

我們要給淺意識很好的信念 他們叫做  心法 

 

我要很多很多的錢 我非想歡錢 我的錢多到花不完 取之不盡用之不竭

 

另外裡外要一致 例如 收到帳單要說  好棒好棒 我很有錢 所以這些帳單都足夠支付

 

女兒說 媽媽 我要買玩具 也不可以說 我們家沒錢  這樣都不OK的

 

這點 真的要來好好的學習一下搂

 

以下是張鴻玉老師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y0YhNBkRgo&t=20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婷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